从苍_话多且密

一款只有在快要饿死的时候才会勤快的阴暗生物

Pray[Halbarry]

OOC都是我的,美好的永远是他们

还是Alba的设定,Alba都快被我写成系列了[摊手]

复健第一步,感谢大晚上不睡觉陪我熬夜的小学妹qwq

在夜幕降临时,从位于斯沃德山崖上的那座高塔向下俯视,山脚下的渔村里星星点点的灯火依次亮起,在海风的吹拂下摇摇欲坠,隔着层叠翻滚的海浪,远处海平线后是一片猩红天空,并不张扬秾丽,在逐渐冷却的风中显得温柔而安静。

景致很美,Barry却无心赞美欣赏,他已经被困在这十天了。

这是一座传承之塔,塔里装满了破败不堪的史诗和传说,那些堆积着的羊皮纸卷在时光与遗忘中腐朽破碎,轻轻吹口气都能抹灭一段千年前的神话。

Hal半个月前离开了,绿灯军团需要他,在他走时他们甚至来不及说声再见,Barry对此并没有太大的不满,毕竟守护者总在路上。

更何况他也并没有什么时间抱怨,十天前他被Bruce和他的龙带到了这里,风之精灵的传承早就中断,这座高塔三百年前曾是一位风之精灵的居所,Bruce确定这里有Barry接受传承所需要的资料。

而这就是Barry此刻独自坐在窗前,凭借着昏暗的灯光努力辨别残缺破损的精灵文字的全部原因。

风从并未完全合拢的窗叶缝隙间流过,吹在脸上有一种微微腥咸的潮湿感,Barry对于这种气息并不陌生,当Hal从海滨城出发前来拜访时,他的外套上总会沾有海洋的气息,每一次拥抱时Barry都能将它分辨出来,两分腥冷的海,两分湿咸的风,剩下的是辽阔无际的自由的味道。

大海和天空,最为相似又最不可相交的两者却在一个人的灵魂中融合。

生活在海滨城的绿灯法师,最向往自由之人,游侠Hal·Jordan。

没有什么比自由更适合这个人。

记载着古老历史的羊皮纸摊开在他膝盖上,而他放任思绪漫无边际,直到一阵叩窗声将他拉了回来。

或许是晚归的鸟儿迷失了方向,他起身打开了窗。

一抹绿光突兀的出现在他眼前,“Hal?!”

“我想,你大概不介意你的男朋友扮演一次罗密欧?”Hal手上正拿着一朵绿色的玫瑰花,他从半空逐渐靠近直到双手触碰到窗台。

Barry回了他一个微笑,那明灭的星辰与细碎的浪花如数倒映在他蓝色的眼睛里。

“虽然我无数次表白过,但我还是想再一次告诉你——”Hal再一次凑近直到他们眼中只剩下彼此,“My Heart,你的眼睛里有天空与海。”

“你确实不止一次这么告诉我了,而我却刚刚才明白一件事”Barry继续拉近着他们之间的距离。

“什么事?”

“在我看来,它们都属于你。”

“All?”

“Yes.”

他们隔着一扇打开的百叶窗亲吻,在这座高塔之上,身前是一望无际的海洋与布满星辰的天空,风从很远很远的地方吹来,半开的窗在风中轻轻晃荡发出吱呀的声音,海浪声一波接着一波,岸的更远处教堂晚祷的钟声响起,月光把Hal身后的一切镀成了银色,那头引以为傲的棕发看上去闪闪发亮,暖橘色的烛光在Barry身侧热切燃烧着,昏黄的光线随着烛火的跳动在他脸上留下模糊光影,Hal伸手将Barry打理整齐的碎发揉散开。

“你听”,他用手指了指耳朵,轻声说。

Barry侧过头,风里除了海浪与钟声,还混杂着一个模糊不清的呢喃,“那是什么?”

“人鱼的祈祷。”

“为了什么?”

“为了与心爱之人相逢。”

————————————

选了Alba的设定大概是因为好用吧【×】好吧我就是喜欢这个设定【无话可说.jpg】

放弃复健,安心咸鱼,想了想决定还是把这个超短篇打上tag放出来,假装自己还活着,毕竟复健无望[哭唧唧]

喜欢他两对啃,真甜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