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苍_话多且密

一款只有在快要饿死的时候才会勤快的阴暗生物

【Vicbilly】知乎体:一件特别蠢的事

OOC都是我的,美好永远是他们的

《旁白者说》的后续,Vicbilly,绿红,WF无差

[问题]想知道大家在朋友怂恿下做过什么特别傻逼的事?

最近在朋友怂恿下干了一件回想起来只想让自己撞墙失忆的特别傻逼的事,听说听别人的傻逼事迹就会忘记自己很傻逼,所以请拯救一下题主,拜托了!

所罗门牌专属充电宝

         Vic! Vic! VICTORY!

最近正被自己智商感动的我不用邀请就来了,这题你们放着我来!

题主做的事只想让自己失忆,而我的事已经让我一个星期没胆子去上班了[拜拜]

先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答主15岁,但是很能打架,非常能打架,平时没事就打架,参加了一个救助民众的公益联盟,我刚刚说的上班就是指去这里帮忙,因为答主属于最早参与建立组织的一批人,所以算是资历比较老的元老。

我们平常都是两个两个一组搭档的,比如主席S和顾问B,自带闪光特效的F和G,还有就是我和我最崇拜的Vic!Vic人特别好,运动天分很高,打橄榄球的样子特别帅!平常也很照顾我,会陪我一起打游戏,有时候还会给我带零食吃,给我补习之类的,啊,Vic刚刚发消息通知我让我不要偏题,那我继续往下说。

答主最近刚开学,经历过学生时代的都懂,放假再浪也无法掩盖开学前三天发现作业没动过的恐惧,那段时间答主补作业补得恨不得把假期放纵的自己拎出来打一顿,但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含泪补作业,哥谭有怪兽我在补作业,中城变废墟我在补作业,Vic打比赛我在……哦,没有,比赛那天我去了,总之每晚写到一两点才睡觉,所以白天就有点睡眠不足,再加上平常开会B说的那些数据之类的确实特别催眠,答主常常“不由自主”在开会的时候就睡了过去。但是某一天,大概是上上个星期的事,那天我也是日常打瞌睡,结果有一个反派闯进了我们总部,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不太清楚,我醒来的时候会都散了,我都被好心人送回被窝了。也就是从那天开始每次开会的时候整个会议室都弥漫着一种迷之尴尬,而且F和G连续被排了一个月的值班表,连一天休息都没有[假装心疼.jpg]

答主虽然表面上不说但是内心很苦恼啊,感觉大家都不太说话了,明明以前开会的时候F还会分给我好吃的,G还会给我看好玩的模型,但是现在一到开会每个人都到处乱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除了B,他永远在用那种让人想要跪下忏悔的语气念着我们的预算和收支,大部分是支,也可能根本没有收,这个组织还没倒闭大概是有花钱不眨眼的大佬庇佑吧。

我问过Vic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Vic说只是出了点小麻烦,旁边的D,AKA我们联盟的大姐大,在一边笑着看着我和Vic,笑得我全身汗毛都在发抖,回家冲了三个热水澡都没缓过来。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联盟效率越来越低下,于是上个星期天S和B两个人就邀请我们几个一起去S家参加派对,说是为了联络感情放下偏见。

哈???感情?偏见?不是很懂他们那群大人。

听说有吃的我就去了,他们都在喝酒,G和F坐在一边,S和B坐在一边,D盘着腿坐在壁炉旁边的摇椅上,Vic一个人在沙发那里,我偷了一杯酒想尝尝,被Vic逮到了,他给我换了杯橙汁,我当时就发脾气了,把杯子“哐”就砸桌上了,瞪着眼睛看他,他无动于衷的拍了拍沙发让我坐在他旁边不要乱跑,笑话,我是谁?我可是Vic最好的朋友!我一屁股就坐沙发上了,Vic还给我拿了个平板下了最新的游戏,Vic万岁!

说实在的,我觉得这跟平常在联盟里没什么区别,我坐那晃着腿玩游戏,Vic坐旁边跟我联机,G和F在嘀嘀咕咕咬耳朵,S和B,插一句,我原来为什么要选这两个称号来称呼他们?感觉像在骂人,他两坐在那聊些除了他们没人听得懂的事情,D在窗户和壁炉之间徘徊,拿着个本子一边看我们一边写东西,我觉得她的笑里带着一种隐藏的邪恶,特别渗人。

平板很好玩,新游戏也很好玩,不过听一堆比我大一倍(有的还不止一倍,D我不是特意针对你)的中老年人一边喝酒一边聊天实在太没意思,正好后辈们也就是我们这个联盟的第二代他们叫我过去玩,我就偷偷跑了,Vic没跟我一起,现在想想,要是当时Vic跟我走了,我大概也不会混到现在躲在家里不敢出门的地步[强颜欢笑.jpg]

以上都是背景。

接下来才是经过。

我到了他们那里发现他们玩得挺high,我刚进去就被F的侄子W塞了杯潘趣酒,没有Vic在场我当然就喝了,他们还喝了一堆别的,我也不知道是啥,看着像从毒藤女那弄来的强效毒药,喝一口就死救都救不回来的那种,喝完他们各个跟嗑药了一样,W还扯着我的领子嚎“你为什么又出差式失踪!”

我翻了个白眼,憋的。

喝成了这样他们居然还闹着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现在的我回想起Vic曾经语重心长对我说:不要跟喝醉的人讲道理,打一顿就好了。

我想把这句话转送给看到这个答案的大家:不要跟喝醉的人玩游戏,打一顿就好了。

是的,我输了,他们那群人喝醉了居然还能那么顺手地出千。

喂,911吗,这里有几个诈骗犯,来一下谢谢。

哦,我想了想,算了,你们回去吧,你们打不过。

愿赌服输,我选了大冒险,真不是因为我喝多了,Vic我知道你在看,但你要相信我,我只喝了三杯潘趣酒。

他们给了我一个袖珍摄像仪,让我装在联盟总部的大厅里,这不是什么很困难的事,他们其实也可以做到,我还以为是他们良心发现,现在想想我真傻。

他们再三叮嘱我要记得打开夜视模式,不然很容易就会暴露,我没放在心上。

事实证明,细节决定成败,也决定了一个人会不会被同伴追着打。

出发前我特意询问了B今天谁值班,B说今天是他和S,G和F喝太多酒了让他两值班不放心,我又问了Vic,Vic说他提前回了联盟,今晚值班的人还没到位,听完我就放心了,Vic在又怎么样,Vic那么好,他才不会跟B举报我,他只会偷偷帮我把监控删掉,就好像他偷偷帮我把我的游戏机藏好不被B没收一样。

那一天,我踏上了不归路,而我留给世人的除了一个孤独的背景就只有一句“等我回来继续玩!”

我大概是回不去了。

到了大厅,我决定给他们找个好点的地方放摄像头,看来看去我选择了进门左手边那个F用来装零食的柜子,比较高而且正对着电脑和屏幕。

摄像仪刚拿出来我就听见“啪”的一声,我当时心虚没反应过来一下就窜柜子里了,柜门没关死,留了一条缝给我换气和观察情况准备随时溜出去。

进来的是G和F,他两从我的视线中一下就跑没了,我那一条缝的视角观察不到他们,只能尽量贴着柜门想听听他两到底什么时候走,要是F突发奇想要吃零食,打开柜门一看,哇,大变活人。

我在柜子里搜肠刮肚地给自己的突然出现编理由,就在这时,我听见了喘气声,亲吻时舌间发出的水声和脱衣服的悉悉索索的声音。

我,十多岁的未成年人,在那一刻觉得自己的耳朵和心灵被玷污了。

我马上远离了污染源,但架不住他两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F居然还带了哭音,说真的,你有什么好哭的,你能比被迫躲在零食柜里听你们现场的我更想哭吗[冷漠脸]

也不知道听了多久,时间在那一刻对我已经没有了意义,我仿佛已经接收了所罗门的全部智慧进入了一个彻底的玄妙境界,我在那境界里用这智慧思考着,思考这两个人到底什么时候走。

再然后,我听见了门打开的声音,我心里一惊,抬头发现不是柜门后又是一喜,难道他们两个终于出去了?于是我悄悄地又凑近了那条缝,然后……我看到了末日。

是的,末日。

我的位置看不到门口是谁,但是走廊灯将他们的影子拖长再拖长,长到足够我看出来他们是谁,以及他们用了什么样的姿势。

B和S在门口,一边交换唾液一边脱衣服,他两身后的披风都已经解了下来,层层叠叠的堆在地上。

再然后,我听见了G震惊的大喊“WTF!这个月不是我们值班吗!”

我也想喊,但我不敢。

我不太想回忆当时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局面了,四个坦诚相见的男人,四个被别人打断了生物天性的男人。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尴尬到我腿都麻了,我想悄悄换个姿势,但我忘了S耳朵很好,他马上冲着柜子的方向喊了一句“谁?!”

我睁大了眼睛看着B的影子一步一步靠近,听见他的长靴踩踏发出死神的笑声。

我认命了,准备接受命运的裁决。

就在这时,灯黑了,整个总部都黑了,我知道这是Vic给我的机会,于是我推开了柜门,在一闪一闪的亮光下冲出了大厅。

跟S擦肩而过的时候我清晰的在他的眼睛里借着那光看见了我的脸。

F**k,那个袖珍摄像仪不调成夜视模式不仅会自带闪光,还会自动拍照。

在场所有人惊恐的脸都被保存在了那个摄像机接收源里。

据说B他们现在还没拿回来原片。

我已经在家呆了一个星期了,可能还要继续呆下去。

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原来那么尴尬,但我知道他们现在应该更尴尬了。

3.5k赞同     742评论

——————END——————

解释一下,比利在瞭望塔放东西的时候没有变身,但是因为怕暴露身份所以没有在文里说出来,毕竟大家也不会觉得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能跑多快
绿红是因为喝多了,再加上布鲁斯这一个月排班都是他两所以压根没听见布鲁斯说的今晚换班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